粗醋酸萝卜

接歌词的活儿,填demo、主题创作都可

强取豪夺绝症带球跑梗03

宋致远在迷蒙中听到敲门声,三下一顿,连续不断。是秘书小张。他潜意识里判断,继而在清醒之前,开始对昨天的记忆复盘,对今天的任务做出规划
他的意识和头脑不完全同步,在头脑重启之前,他的意识已经感知到些微不同。
他睁开眼,还有些发愣,床褥凌乱,男女人的衣物散落各处,被套上还有一些可疑痕迹,一眼可知战况激烈。但空气中并没有情欲发酵一夜的气味——窗子开着,是她开的
回头往身边看,她不在
他又愣了一下,问门外道:“什么事?”
“唐总让我给您送换洗衣物,还有今日的行程安排”
“稍等”
他披上浴衣翻身下床,落脚踩到一团软绵绵的东西,捡起来一看,是一团棉质的吊带睡衣,肩带断了
他脸烫了烫,把衣服团起来塞到被子底下,好像这样它就不存在了
他接过小张送来的衣服,十分钟冲洗完毕,系好最上面一颗扣子,打开了门
他眉目英挺,肩背挺直,衬衫严丝合缝地贴在身上,西装搭在臂弯,整个人还带着些清晨的水汽,看上去锐利又俊美。
小张想起他隔着门伸手拿衣服时瞥见的胳膊上的痕迹,脸不由红了红
“开始吧”他大步向前走
“是。上午八点,事务所招商会需要您出席,上午十点,约见503案路鑫工业马总,下午……”小张兢兢业业报完了行程,发现一向注意力集中业务强劲的宋律师居然有些跑神
“她呢?”宋致远问
“啊?”小张一愣:“噢,您是说唐总?她没说她去哪了”眼见boss脸有发黑迹象,小张赶紧改口:“我给您介绍完这些资料马上去问”
宋致远一言不发抽走小张手上所有资料坐进了车里
“……”
这是让我立马去问的意思吧?是的吧?是的吧?
小张只觉得自家老板脸上大写的等不及不耐烦,麻溜儿的滚一边联系唐总的秘书
是谁说老板和唐总感情不好的来着?有谁见过一眼看不着就脸黑的感情不好?
不过好像也没见过对方去哪要靠秘书问才知道的感情好……也许是昨天晚上兴致太高两人没顾得上通气?啧啧啧
小张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拨了电话
“啊?什么?不是……她不是刚回来,怎么又……那她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?……我怎么敢说……”
宋致远资料翻了几页,就听小张在车外边一惊一乍的,抬眼一撇,小张一脸如丧考批的哭丧表情
“怎么了?”
“唐总她……”
宋致远心里沉了沉,已经有了成算:“她又去哪了?”
“小马说唐总让她买了今天去夏威夷的机票”小张小心翼翼去看宋致远的脸色,果不其然已经黑了个彻底
“已经走了?她公司不管了?”宋致远手里的资料都捏变了形,这女人昨天下午回来,今天上午就走,合着她千里迢迢奔来跑去就为了睡他一夜?当他是什么了!
“唐总还说公司那边打了招呼由您坐镇,她手里的几个开发案也一并移交到您手里,小马希望您能抽个时间去公司做个交接”眼见情况不妙,小张快速把情况复述一遍
我是给她守财的看门狗吗?宋致远想着,气极反倒笑了:“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找个侦探查一查,看看她是不是到处给我戴绿帽子去了才这么忙!”
d(ŐдŐ๑)!不小心听到老板家庭秘辛怎么办?被失业还是被灭口好难选QAQ!
宋致远不理会快哭出来的小张,把手里资料一丢:“开车”
“去,去哪?”
“事务所”

评论

热度(4)